最近低精力到打开微博都觉得累 各种消息都是滞后的 心肝被黑我都提不起兴趣骂人 我也不知道咋了 不知道是快来月经了还是单纯没睡够 昨天睡醒开始就莫名其妙很焦虑 没空管谁发了什么 也没空管谁家和谁家又吵起来了 甚至有时候连消息都不想回 连哥哥也没空想好无趣的生活
最近低精力到打开微博都觉得累 各种消息都是滞后的 心肝被黑我都提不起兴趣骂人 我也不知道咋了 不知道是快来月经了还是单纯没睡够 昨天睡醒开始就莫名其妙很焦虑 没空管谁发了什么 也没空管谁家和谁家又吵起来了 甚至有时候连消息都不想回 连哥哥也没空想好无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