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某些人挺双标呀,之前不是挺在意某人站C吗,现在又觉得C位不重要了?“为了个C

🔴某些人挺双标呀,之前不是挺在意某人站C吗,现在又觉得C位不重要了?“为了个C位有什么好吵的”,说出来不想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