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债市有点弱,股市虽然很不错,但是跟我的关系不大,毕竟手里还拿住不少的创新药,

今天债市有点弱,股市虽然很不错,但是跟我的关系不大,毕竟手里还拿住不少的创新药,真的是宝宝心里苦,嘴里也苦啊。好在勉强对冲红了,总算没挨打了。大家今晚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