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植物神经紊乱不治疗可不行。之前我朋友就得了这病,起初觉得不严重没管。植物神经紊乱

植物神经紊乱不治疗可不行。之前我朋友就得了这病,起初觉得不严重没管。植物神经紊乱会影响身体多个系统,像心血管系统,他总心慌心悸,心跳快得像敲鼓;消化系统也出问题,吃点东西就胃胀、不消化。
他还经常失眠,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白天没精神,工作效率直线下降。情绪也变得烦躁、焦虑,整个人状态特别差。后来实在扛不住去治疗,吃了一段时间药,配合心理调节,才慢慢好起来。所以,得了植物神经紊乱千万别拖着,早治疗早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