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真服了我们办公室那一群男同事了,空调正常26度就可以了,非得说热,开到22度,

我真服了我们办公室那一群男同事了,空调正常26度就可以了,非得说热,开到22度,想冻死谁啊,尤其是现在这天气,一下雨开着空调就感觉有股湿冷,特别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