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职校被霸凌女生和霸凌者一起被开除正当防卫被说是互殴行为 就是在维护施暴者 就因为

职校被霸凌女生和霸凌者一起被开除正当防卫被说是互殴行为 就是在维护施暴者 就因为要维护施暴者 白白耽误了受害者九个月的时间 还导致受害者精神上受到伤害 赔偿就只是简简单单的恢复学籍?本来就不该开除学籍 拿本该是她的来赔偿 不觉得搞笑吗? 受害者就有罪论 ? 校方应该正视赔偿 而不是这样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