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的评论区来了几个人,他们的意思就是没有办法,就是说已经打起来了,就只能加入战局

我的评论区来了几个人,他们的意思就是没有办法,就是说已经打起来了,就只能加入战局,就只能用对方的方式回击对方

就是说,大家都蛮无辜的意思喽

反正就是不死不休的意思咯

是是是,你们都很无辜。对对对,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