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生活的第一顺位【每天一把豆延寿又控血压】俗话说:“每天吃豆三钱,何须服药连年。”在健康饮食的版图里,大豆始终占据一席之地。近日,《英国医学杂志》子刊发表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显示,常吃大豆及豆制品,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患病风险↓ (生命时报)每天一把,延寿又控血压!过半国人摄入不足
健康是生活的第一顺位【每天一把豆延寿又控血压】俗话说:“每天吃豆三钱,何须服药连年。”在健康饮食的版图里,大豆始终占据一席之地。近日,《英国医学杂志》子刊发表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显示,常吃大豆及豆制品,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患病风险↓ (生命时报)每天一把,延寿又控血压!过半国人摄入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