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裁被美国拒签美国也太不要脸了吧?为难球员,拒签摄影师,现在更是拒签主裁判了。直接宣布美国队世界杯第一就行了,何必这么麻烦?真怕到时候洛杉矶奥运会的时候,美国也来这一招,那大家不用比了,也宣布美国第一就行了。免得浪费人力物力,到时候又受一肚子气。
海外新鲜事

世界杯主裁被美国拒签美国也太不要脸了吧?为难球员,拒签摄影师,现在更是拒签主裁判了。直接宣布美国队世界杯第一就行了,何必这么麻烦?真怕到时候洛杉矶奥运会的时候,美国也来这一招,那大家不用比了,也宣布美国第一就行了。免得浪费人力物力,到时候又受一肚子气。
海外新鲜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