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只要遇到大陆,台湾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要权益.要对等.要尊严,甚至派出军舰军机

为什么只要遇到大陆,台湾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要权益.要对等.要尊严,甚至派出军舰军机跟随喊话,一副拼命的架式,天不怕地不怕呢?
为什么一遇到日本.菲律宾.越南的侵犯行径就默不作声忍气吞声装聋作哑装腔作势身段软得像熟透的柿子,甚至还献媚强颜欢笑说什么与台湾无关,乖得像只小绵羊呢?
为什么日菲越挑衅一遇上大陆就怕怕呢?
大陆和台湾是家里人,再怎么闹都是自家的事,大陆不会真大打出手下黑手下死手!
而小日本和菲越则不同,大陆对待任何挑衅都会果断坚决回击,台湾面对挑衅怕怕是因为有些政客的心怀不轨…
看清必然统一的大势,收起想入非非的小心思,别在门外丢人现眼装孙子了,时间不早了,好饭已上桌,赶快回家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