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本来对永辉超市还有一定的希望,但是我忘了,有一句话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半年时间

本来对永辉超市还有一定的希望,但是我忘了,有一句话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半年时间,从6块一路砸到3块多,按这个进度来看的话,这周就要破3了,正式进入2元时代。虽然说永辉超市是消费的龙头,但也仅仅只是名义上的龙头吧,实际上来说,消费涨的时候,永辉也不涨。再说店调,从超市经营上来看,永辉没有什么问题,不管是人流还是说品质,都比以前要好很多了。也许,现在的压价,只是为了定增,留给永辉的时间真的不多了。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