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在家,
和男人吵架后,
作为出嫁的女儿,
最后能依仗的到底是谁?
是娘家、婆家,男人、还是孩子?
如果你是女人,
请你说实话,
女人跟女人,
是否能够感同身受?
其实我跟你说,
这世界谁都不可靠,
除非你有用。
女人最大的靠山,
只能是自己。
自己强大,
谁都推不倒你。
你认可吗?
女人的靠山是婆家还是娘家女人

一个女人在家,
和男人吵架后,
作为出嫁的女儿,
最后能依仗的到底是谁?
是娘家、婆家,男人、还是孩子?
如果你是女人,
请你说实话,
女人跟女人,
是否能够感同身受?
其实我跟你说,
这世界谁都不可靠,
除非你有用。
女人最大的靠山,
只能是自己。
自己强大,
谁都推不倒你。
你认可吗?
女人的靠山是婆家还是娘家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