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以为我是米黑,肯定是误会,小米在我这能排进国产前十,甚至前五,我为什么要讨厌一个这样的企业呢?
人的情绪也是主观的,喜或讨厌也没什么错。我讨厌的是一种人,喜欢一个品牌,认为另一个就是垃圾,我只能说这样是不对的,活在自己的谎言世界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