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些人以为我是米黑,肯定是误会,小米在我这能排进国产前十,甚至前五,我为什么要讨

有些人以为我是米黑,肯定是误会,小米在我这能排进国产前十,甚至前五,我为什么要讨厌一个这样的企业呢?

人的情绪也是主观的,喜或讨厌也没什么错。我讨厌的是一种人,喜欢一个品牌,认为另一个就是垃圾,我只能说这样是不对的,活在自己的谎言世界里。

评论列表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14 21:37
你这,6/9的文,0评论,水军都觉得你业务太low啊。再看看内容,猪队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