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国足战泰国, 输赢胜负不好说。 我们已经没底气, 稍不留神就翻车。 失望总大于希望, 气得跳脚又奈何。 已经亚洲二流队, 无数球迷泪婆娑。 今天主场占优势, 观众肯定特别多。 希望国足努点力, 掀翻泰国唱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