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 我觉得这种观念早就过时了,女性早就能读书、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
我觉得这种观念早就过时了,女性早就能读书、工作,收入和能力一点不比男人差。

越来越多家庭是夫妻一起赚钱、一起顾家。有的女人赚钱更多,也有一些男人自愿安心在家带娃做家务,没人觉得丢人。分工不该看性别,只看谁更擅长、谁时间更合适。

好的婚姻是互相体谅,不是按老规矩办事。“男主外女主内”早就跟不上时代了,两个人舒服、公平,才是最好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