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说实话G3要再输了就真的没什么悬念,可以算做搏命战生死战了,为什么不试试把哈珀放

说实话G3要再输了就真的没什么悬念,可以算做搏命战生死战了,为什么不试试把哈珀放到首发位置上呢,从前两场体现出来的比赛内容以及数据上来讲,哈珀明显在场上的作用是非常之大的,而且数据也显示哈珀和文班同时在场,是赢分的。而且哈珀年轻,G2也能看出还是会犯很多错误,那放在首发位置上有人兜底会不会效果更好呢,福克斯作为队里少有的“老将”,带二阵容可能也不会被追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