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鹿发个抖给你们有些人急的 标榜自己是正义战士 干的是网暴和造huang💊的事 真的很可笑吧你们 说什么vb是一言堂 抖活人多 别逗我笑了好吗 听风就是雨的本事倒是一流 活不活人不知道 脑残倒是多的数不清 让人牵着鼻子走还以为自己很nb呢 觉得法不责众所以肆无忌惮吧 我上天入地也找不到比你们这些人更恶臭更下见的蠢东西了真的
我鹿发个抖给你们有些人急的 标榜自己是正义战士 干的是网暴和造huang💊的事 真的很可笑吧你们 说什么vb是一言堂 抖活人多 别逗我笑了好吗 听风就是雨的本事倒是一流 活不活人不知道 脑残倒是多的数不清 让人牵着鼻子走还以为自己很nb呢 觉得法不责众所以肆无忌惮吧 我上天入地也找不到比你们这些人更恶臭更下见的蠢东西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