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卡卡从杨箕上完课出来跟我说要走走,我说行啊,附近好像没啥可以逛的。过了...

卡卡从杨箕上完课出来跟我说要走走,我说行啊,附近好像没啥可以逛的。过了一会他跟我说他走到海心沙了唉呀妈呀,这可真够远的啊,我问走的啥路他也说不清楚。估计就是走着走着就发现小蛮腰了。走到海心沙,下雨了,他躲了一阵雨决定自己去走海心桥,然后过了桥一直走,走到六中去了。高考的六中门口是这个样子的。拍照留念赶紧回家。走走路挺好的。大概是我上次从猪城走到六中的两倍路程,应该是走了不止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