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恐惧,我贪婪!
大盘暴跌之时,就是我抄底之时!
现在这就是大A股赚钱的逻辑!
现在所有人都觉得大A这下崩了,都要跑,都割肉,但是我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你们贪婪的时候,我清醒,你们清醒的时候,我贪婪。
昨天我就说过,今天一定是“血流成河”,你看评论区那些人,说我是机构的水军。看空股市,我有那么大能力吗?
就是想在大A赚钱,必须不一样的思路,大家都一样想的,谁赚钱?赚谁的钱?
机会不用太多,把握一次就够了,这次从3950点到4200点。10个点的收益。
稳稳,到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