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为什么容易饱我吃海鲜自助也很容易饱,可能因为高蛋白?配菜也有吃牛肉啊,好吧也是高蛋白。
然后想想体重管理期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吃草,吃够蛋白质确实就很容易有饱腹感。吃了两个水煮鸡蛋,一整块鸡胸肉,适量的青菜和碳水,就会吃的无敌饱。
吃的品类要多,不能单一,心理和生理就都会有满足感。
吃自助餐为什么容易饱我吃海鲜自助也很容易饱,可能因为高蛋白?配菜也有吃牛肉啊,好吧也是高蛋白。
然后想想体重管理期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吃草,吃够蛋白质确实就很容易有饱腹感。吃了两个水煮鸡蛋,一整块鸡胸肉,适量的青菜和碳水,就会吃的无敌饱。
吃的品类要多,不能单一,心理和生理就都会有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