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天天在网上说ai但现实生活中真的愿意研究这个的人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我之前说过我有个朋友的公司(还在北京)是无限量给claude token的但即使是这样公司里还是有很多人坚持手搓在熟悉的路径上工作不用ai
我之前给我的同事们线下报了班花了钱装了codebuddy充值了也是无限token我买单还是没人用
那我想是不是codebuddy有点麻烦我就手动给她们装了workbuddy充了值这个真的已经是最简单的对话框了然后我还要思考去布置一个"人很难做但是agent很好做"的任务这才能用上
我上周跟同事说咱们要接入一个企业微信机器人干活你们就去ai问怎么接入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也没有follow up
所以昨晚我就自己用agent弄了一个今天上班就到群里报道了
ai不会让你没工作但你得比你老板先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