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参与的战争,其中两方想谈判,放任另一方的开火权,这种和平是很难实现的。所以时隔两个月后,伊以又开始交火了,看来美国和伊朗的和平谈判又要停留在喊话的层面上了。在美国和伊朗喊着要谈判的过程中,以色列不停的对加沙和黎巴嫩真主党的阵地进攻,这本身就没有为和平谈判创造一个互信的环境。所以伊朗和以色列重新开火是迟早的事。现在以色列已经要求全国开始停课,部分领空关闭,及时应对大规模的战争。可以想象接下来要想停火的谈判的话,必定是出现以色列或者美国其中一方的战争损失,觉得有点受不了了的情况下才会出现。
三方参与的战争,其中两方想谈判,放任另一方的开火权,这种和平是很难实现的。所以时隔两个月后,伊以又开始交火了,看来美国和伊朗的和平谈判又要停留在喊话的层面上了。在美国和伊朗喊着要谈判的过程中,以色列不停的对加沙和黎巴嫩真主党的阵地进攻,这本身就没有为和平谈判创造一个互信的环境。所以伊朗和以色列重新开火是迟早的事。现在以色列已经要求全国开始停课,部分领空关闭,及时应对大规模的战争。可以想象接下来要想停火的谈判的话,必定是出现以色列或者美国其中一方的战争损失,觉得有点受不了了的情况下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