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就是很奇怪 总是嫌自己干的多 觉得别人干的少 觉得自己拥有的少 总觉得别人拥有

人就是很奇怪
总是嫌自己干的多
觉得别人干的少
觉得自己拥有的少
总觉得别人拥有的多
奇怪不
我有个同事
天天叫唤他的工作量大
基本他的工作分三块
然后领导说
那给你往出分一块吧
问他分哪块呀
他说第一个也没啥活,
第二个经过她弄以后也好弄了
第三个她自己干吧
请问
她的活到底是哪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