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大涨10倍的牛票,如今走势腰斩再腰斩!从高位的31块跌到8块,两三个月跌下去70%的高度。现在走势趴在低位,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始终升不上去。这也是很多大涨后走势的归宿了。不过有一说一,走势能够在挤破泡沫后,继续维持在一定高度上运行,已经是比较不错的走法了。虽然是在低位进行无聊的震荡磨盘,但起码还有各种力量在继续参与多空博弈。一般来说,上方的套牢盘筹码还大量存在之时,主力是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拔高位置,所以只能通过长时间的窄幅震荡,把套牢盘磨盘清洗干净后,才有可能进行新一轮的上行走法。这种走势的震荡过程虽然久,但起码在低位企稳了,不用担心被退掉。最怕的是有一些大涨后的走势,后面被狠狠地A杀下去,又重新打回到了底部位置。甚至因为长时间的下跌动作,导致其被主力给舍弃掉,同时越来越多的多头力量不愿意进去,让走势处于一个持续的阴跌阶段,最终流动性越来越弱,被退回到了老三板里,这才是一个难熬的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