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考考试1986年 到现在为止,整整40年了! 由于名落孙山 所以又参加了1987、1988年高考 于1988年考入师范大学[捂脸] 庆幸我早几十年参加了高考 否则像我这种没背景的人 如果换成现在,考上大学又能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