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第一次考考试1986年 到现在为止,整整40年了! 由于名落孙山 所以又参加了

我第一次考考试1986年
到现在为止,整整40年了!
由于名落孙山
所以又参加了1987、1988年高考
于1988年考入师范大学[捂脸]
庆幸我早几十年参加了高考
否则像我这种没背景的人
如果换成现在,考上大学又能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