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会不会觉得我很疯批? 我挂了个涨停板卖。[大笑][大笑][大笑] 我反正不变应万

会不会觉得我很疯批?
我挂了个涨停板卖。[大笑][大笑][大笑]
我反正不变应万变,按原计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