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接连“窜访”为哪般?
最近台岛不断爆料,韩国瑜将率三色民代出访团“窜访”美国,可能会与美国部分议员会见,又传台中市长卢秀燕又要“窜访”奥地利捷克德国欧洲三国!
好一幅“窜访热闹”的场景,国民党主席还在外地出差,这些国民党“大佬”的外出行程报备了吗?
前民进党大佬沈富雄对韩国瑜的“窜访”很有意见,他说这是谷立言搞的鬼,因为此前台岛军购案被地区立法院卡住,后来顺利通过,所以安排韩国瑜率蓝绿白三色民代出行!
前不久,韩国瑜“窜访”刚跑了趟欧洲,也是跨党派的民代,现在又换一批民代“窜到”美国,台岛百姓的纳税款就这样被消耗掉!
还有那个卢秀燕,不安心市政,此前“窜访”美国,现在又要去欧洲,其给出的理由是“拜会”民主友人,她真的在为自己2028布局吧?
还是借用老沈的那句话,这些国民党大佬,都认为自己是“太阳”,想在2028去发光,殊不知在民进党心目中,他们什么都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