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年最想考的大学是哪所我当年就想考农业类院校。所以我报考了中国农大、南京农大和北京农学院,就是我全是农业类院校。理由很单纯,是因为我家就是农村的。我还记得那一年,我爸爸说:农大研究出来的这个农大108玉米,是真不错。我觉得学农业,自己会亲切会喜欢,将来也会有用。后来,我就心想事成了。
你当年最想考的大学是哪所我当年就想考农业类院校。所以我报考了中国农大、南京农大和北京农学院,就是我全是农业类院校。理由很单纯,是因为我家就是农村的。我还记得那一年,我爸爸说:农大研究出来的这个农大108玉米,是真不错。我觉得学农业,自己会亲切会喜欢,将来也会有用。后来,我就心想事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