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记忆力差这件事,上周五我还闹了个笑话。
不记得哪天我买了王子,这个核聚变的票。然后上周五我就忘记我买了王子,看到账户里有王子,我自己先一脸懵。然后我脑子里居然想的是,我大概是因为它有“材”我再买的。
然后开盘,我看看其他材都冲高回落,我就觉得王子应该也不怎么样。目前行情,“材”有行情,但不够强势。于是我果断卖掉了王子。
等卖掉以后,我去看核聚变板块的票走的怎么样。结果我看到了什么[笑哭][笑哭]?王子是核聚变的票。[吐血][吐血][吐血][吐血][吐血]
哎哟,我居然全忘了。我买王子是因为核聚变,不是因为“材”。我立马又买回来了。
我这记性,你们说是不是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