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鸡蛋涨价了不是坏事!毫不起眼的鸡蛋是美国物价指数的风向标,最廉价的蛋白质变成奢侈品,美国物价就上涨了,看来鸡蛋是硬通货!现在中国产品30枚鸡蛋从原来18元涨价到23.5元,贵了5.5元,涨幅30%!比银行利息1.5%高出20倍,真可谓不是一丁点大,是很大涨幅!鸡蛋也是中国CPI参数标的物,但中国其他物价跟便宜,比如猪肉,一斤排骨13.5元比起同期便宜一半,所以鸡蛋涨价托不动物价指数,因为二师兄不同意!但考验的是人能否坚持每天一个鸡蛋?无所谓吧!要不自己养一只鸡生蛋?不,把理财做好,把本钱当母鸡利息当鸡蛋,这样天天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