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病就去治病行不行 我不知道您是怎么了 对饭撒这件事我的态度一如p2 况且饭撒

?有病就去治病行不行 我不知道您是怎么了 对饭撒这件事我的态度一如p2 况且饭撒这种东西本来就是随机的吧 有谁规定了必须要饭撒谁不饭撒谁吗 哦你们也知道“你们都不爱他”会变成话柄啊 为什么会变成话柄你们有些人心里没数吗 干的事有哪一点是爱啊还抢占上道德制高点了 自己笑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