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目前马刺为什么打不过尼克斯,主要还是文班对不上唐斯这个点,这个点没法解决,马刺要想对上尼克斯,唐斯把文班拉出去的时候,必须有个足够尺寸的四号位抢篮板和护框,马刺少这么一个足尺寸的四号位,导致没法打,正常也可以让四号位顶唐斯,文班在里面护框,马刺剩下的人尺寸都太小了,篮板能力也一般

我觉得目前马刺为什么打不过尼克斯,主要还是文班对不上唐斯这个点,这个点没法解决,马刺要想对上尼克斯,唐斯把文班拉出去的时候,必须有个足够尺寸的四号位抢篮板和护框,马刺少这么一个足尺寸的四号位,导致没法打,正常也可以让四号位顶唐斯,文班在里面护框,马刺剩下的人尺寸都太小了,篮板能力也一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