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脚丫子能抠出三室一厅的经历, 太尴尬了[捂脸][捂脸][捂脸]。
这几天在老家,麻友是千呼万唤,铁腿断了,她们天天三缺一,这不昨天早上回自己家之前,还有麻友问,啥时候回?几点能到家?用脚趾头都可以想到,这个姐是憋疯了。
我看下车次,算一下时间,9点半出发,回来打麻将时间绰绰有余。
9点半在县城拼车,10点就到了高铁站,在进站的时候我刻意在12306看了一下,10点22的正好。
是在手机买还是在自动售票机买,纠结了2秒钟,我去了自动售票机,看一下10点22的还能不能赶上,然后“点点点”,检票进站朝正在检票的检票口走去。
排队的时候,这才看了一眼车次,咦?怎么车次不对?再仔细一看,我买的是11点43的车次?
莫名其妙!明明点的是10点22,怎么成了11点43?
咋办?将错就错?不行!应人事小误人事大啊,11点43的到18线小城是12点5分,再从高铁站回自己家,要打麻将还🉐空肚子上岗。
于是我速度跑窗口改签,没在手机改签就是怕自己瞎眉粗眼的,再点错了。
两分钟过后,改签成了10点29的车次,回到自己家也就是11点半,队友饭已备好,三下五除二喂饱了脑袋便直奔麻场了。
带定位晒今日生活
我的今日状态:😁轻松愉快
我这里的天气:☀️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