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粉粉们的热情,出掉的我就隐藏了,免得老有人问[比心][比心]。
明天低开基本定局,保持淡定的心,接受短暂的风暴吧。
我本身预测下周还有点机会,下下周情况可能更恶劣。
反正我们已经控仓,少动为主。上涨票记得再走掉点,少开新仓。[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熬一个月而已,小case。

谢谢粉粉们的热情,出掉的我就隐藏了,免得老有人问[比心][比心]。
明天低开基本定局,保持淡定的心,接受短暂的风暴吧。
我本身预测下周还有点机会,下下周情况可能更恶劣。
反正我们已经控仓,少动为主。上涨票记得再走掉点,少开新仓。[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熬一个月而已,小c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