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价值投资最难在哪儿?除了价值投资不觉得股市有其他投资方式,机构量化的方式也完全不适用于散户股民,每天S信各种案例和现实生活中碰到的各种案例,总结下来如果真的买的没问题,最后又没赚钱甚至亏钱的最核心原因就是拿不住。拿不住的原因也有很多但我觉得最难的是,越是好的投资早期往往越是没有正反馈甚至负反馈,前期没有奖励只有考验,大多数人都开始自我怀疑。
但改变命运的事和真正高价值带来高回报的投资,往往周期都不会太短,这默默沉淀充满噪音和诱惑,得不到正反馈依然坚持做正确决定的时光,才决定未来到底走多远。就像马云说的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坚持不到后天。
[星R]翻开了桌子上的毛主席语录看到: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所有的事情不是急躁就能做好的,要有很大的坚持性和忍耐性,才能到达最后的胜利,这个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而转折往往是在最后的坚持中。
[红色心形R]多数人的心中只装着前途的光明但完全接受不了道路曲折。
投资是寻找高成长高价值的企业,伴随企业的成长发展赚取收益,大多数人根本没有耐心等企业成长,更不要说给予伴随企业成长陪伴的时间,抱着买入就涨的预期,投资最终回归投资的本质,企业发展价值到底如何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研究一下年报。
股市里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正确的答案只能自己找到,评论区有人问我中金发的什么我怎么看,我不看为什么要看他发的什么来干扰我的判断,每个人都保持自己的独立思考判断即可,其他的都是噪音。发过的那么多200%收益以上的案例可以看看别人怎么思考做到的,今天还有人S我说可能是运气,如果还有人这么想投资永远难以入门,买的对不容易更稀缺的能力是拿的住,任何一个人只要50%以上的仓位可以一支赚200%以上,都不可能是靠运气,不是坚定的信心和正确的判断但凡有点波动早就卖了,或者到不了1倍早就卖了。这就是为什么一支股票涨20倍,也不会有多少人赚200%以上(50%以上仓位)。
[红色心形R]送一首毛主席的诗词给大家: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关于评论有价值的问题欢迎多问也有助于我个人思考,投机的问题不要问没精力回答,任何问题可以自己先思考搜索一下,不懂就问是没问题,自己不查就问不搜不思考就问就是很大的问题,我也不是来上班的,至今没发过一条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