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回到家两个多月了,体重从120斤飙升到134斤,让我有些抓狂。
我喜欢吃网上买的粘玉米,又担心发胖,就顺便问了豆包。
豆包安慰我说:是微胖,并且告诉我玉米是优质粗粮,每天一根即可。
说实在话,刚开始在家躺平,我并没有在意自己的体重,那天在医院,大姐说我比以前胖了,我说能感觉到,就是不知道多少斤了。
回到家,我给老公打电话,让他下班带回来电子秤上的三节电池,晚上,我上秤称重,天啊,竟然67.59公斤,让我特别惊讶。
怎么办呢?每天只好慢跑甩肉,不愿意跑的跑步机也派上了用场,就这样坚持了几天,体重忽高忽低。
都说心宽体胖,我在自己家生活没有压力,吃啥都长肉。
现在是老公减脂,我减肥,啥好吃的饭菜,我俩也不敢多吃一口,按照豆包给的饮食方案,希望我能达成所愿。
(年龄大,代谢慢了,减脂减肥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