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的挂号费贵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
几十万、上百万的爱玛仕包贵吗
为什么依然有人买?
几十万、几百万的劳力士表贵吗
为什么有人戴?
咱们平民百姓不要用富人的思维去思考问题
因为贫穷已经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所以,干脆不去想,更不要抱怨
因为那就是给有钱人预备的
比如,年薪百万千万的人
他们还会觉得5000元是钱吗?
别再抱怨了,让自己成为有钱人才是最重要的[捂脸][捂脸]


5000元的挂号费贵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
几十万、上百万的爱玛仕包贵吗
为什么依然有人买?
几十万、几百万的劳力士表贵吗
为什么有人戴?
咱们平民百姓不要用富人的思维去思考问题
因为贫穷已经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所以,干脆不去想,更不要抱怨
因为那就是给有钱人预备的
比如,年薪百万千万的人
他们还会觉得5000元是钱吗?
别再抱怨了,让自己成为有钱人才是最重要的[捂脸][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