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满百 常怀千岁忧
一个5000块钱的挂号费就让你不开心了?
那医生是给你一个月工资3000的人准备的吗?
挂号费10元、20元、30元的医生多了去了,他们才是给你看病的医生!
人啊,如果定位不准确,处处都是烦恼,天天都是烦心事
我等吃窝头咸菜的命,就别指望顿顿海鲜大餐了!
找个凉快的地方自娱自乐吧



人生不满百 常怀千岁忧
一个5000块钱的挂号费就让你不开心了?
那医生是给你一个月工资3000的人准备的吗?
挂号费10元、20元、30元的医生多了去了,他们才是给你看病的医生!
人啊,如果定位不准确,处处都是烦恼,天天都是烦心事
我等吃窝头咸菜的命,就别指望顿顿海鲜大餐了!
找个凉快的地方自娱自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