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有些企业急着和英伟达合作?又为什么这么急着上市? 难道不与英伟达合作,就成

为什么有些企业急着和英伟达合作?又为什么这么急着上市?
难道不与英伟达合作,就成不了行业的标杆吗?难道不上市,就成不了世界级的企业吗?
其实看看华为就一目了然。
华为每年要拿出营收的20%用于研发,硬是靠自研啃下一个个技术难关,这才当别人追捧外部技术时,华为能沉得住气,从容应对!
再看看华为几十年坚持不上市,而是全员持股,这样照样能把大家拧成一股绳,而不用看资本脸色,不用为了短期业绩妥协。
其实,从大方向来看,这两点恰恰是华为能制胜的法宝,而某些企业却偏偏走相反的道路,不知道欲意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