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为何对中国技术新规反应强烈!中国收紧技术出口管制,直接切断了印度借鸡生蛋的念想,没有中国技术出口印度必须从头开始进行研发,但太难了,谁想去搞研发?没有收益还得砸很多的钱,不劳而获最好!所以印度对中国技术出口管制甚为愤怒,认为中国人不够地道!但印度自己真是大言不惭,你对于中国企业是怎么打压的,口口声声要去中国化,怎么好意思要技术?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吗?要知道中国的技术是砸了几千亿钱搞研发出来的,不会免费拿去!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如果你想要,也要看看中国当年是怎么得到技术转让的?看准日本企业亏损卖专利,与欧美企业深度绑定让他们盈利而安心将技术扎根在中国,你印度可是搞收割吓跑人家,你刚刚接受中国特高变输电培训,转头就踢走中国技术人员,在全世界声称代替了中国,如果搞特高变输电找印度,但自己还没有弄明白,结果自己弄还是失败,太搞笑了吧?印度种种不是,我们犯得着为一个教会徒弟饿死师傅的国度去培养对手吗?所以印度必须永远向中国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