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阳光是最好的滤镜,出太阳的重庆也太舒服了

上周末天气好,去半山崖线的森林咖啡屋坐了一下午,有种热带雨林的感觉。🌳​

重庆湿热的天气,感觉身体都变得很重,需要喝一瓶轻盈的无糖茶。​包里随时带着BASAO茉莉花茶🍃

茶汤非常干净清爽,没有任何添加,超适合闷热的夏天🍃​

入口仿佛能感受到嫩芽绽开的瞬间, 香气浓郁,鲜爽回甘🍵​

因为是0糖0脂0卡0防腐剂,减脂期喝也毫无负担。环保铝瓶设计,锁鲜又环保,爬山路上喝完了还能装山泉水继续喝。💦​

一起爬山的朋友们都已经被我种草了。接下来又是阴雨天,无所事事的看书喝茶等待天气放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