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发现,人始终是装逼的。太高调,那是装逼。太低调了,那也装逼。中庸?中庸那么容易

我发现,人始终是装逼的。太高调,那是装逼。太低调了,那也装逼。中庸?中庸那么容易会吗?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