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的豆瓣暂时被禁。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等几天就好。然后又说,所以要有多个阵地,狡兔三窟。朋友说,要不然就发公众号吧,主要是公众号排版麻烦。我说,并不麻烦。你所认为的麻烦,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现在公众号有一键排版。朋友说是的,她也发现了。
所以,为什么我们还要用几百年前的老观念来制约自己呢?
一位朋友的豆瓣暂时被禁。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等几天就好。然后又说,所以要有多个阵地,狡兔三窟。朋友说,要不然就发公众号吧,主要是公众号排版麻烦。我说,并不麻烦。你所认为的麻烦,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现在公众号有一键排版。朋友说是的,她也发现了。
所以,为什么我们还要用几百年前的老观念来制约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