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火柴,用土话怎么说?我们江西之前管火柴叫洋火,现在不知道叫啥,因为市场上没有了呀

火柴,用土话怎么说?我们江西之前管火柴叫洋火,现在不知道叫啥,因为市场上没有了呀。满街都是打火机,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