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的时候看到一个宝宝想给龙做事,但是评论却有很多劝她solo追不要混饭圈的言论,看到这些其实挺心寒的。
龙粉丝虽然多,但实实在在给他做事情的少之又少,每当有人想进圈子愿意给他做事情的时候,为什么评论区总有劝粉丝solo的声音呢?
我知道饭圈对一部分粉丝来说是混乱的,事实也确实如此。龙圈也从不限制粉丝任何的追星方式,但请不要用如此消极的情绪去感染每一个想去给权志龙战斗的粉丝,让她们望而却步。
不想被说是强硬地要求大家都来给权志龙做事,但是至少一直在为龙做事的人不应该因为一句“他不需要”就被抹杀努力,做事的人做出的成绩也不应该被不做事的人拿去耀武扬。
BigBang回归在即,不管是银河还是yg都是不靠谱的,而其他公司又对权志龙和团虎视眈眈,我们不努力,靠什么保护他在这里的舆论环境?
最后想给一直在龙圈做事情的宝宝说一句谢谢,我知道你们熬过夜、流过泪,是你们的真心付出、不求回报的辛苦才让我有这么安全的追星环境,可以安安心心的爱龙。请你们千万不要寒心,其实有眼睛的人包括我这个一直不在中心但关注着粉圈的散粉都能看见,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想要加入做事情的粉丝请不要害怕,每一个做事的粉丝都很珍贵希望能有更多人愿意站出来为他做事,我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他的粉圈可以越来越积极,所以拜托请不要把消极的情绪带给想要做事情和正在做事情的人。
5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