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重庆轨道交通十八号线,说实话!乘客量真的不理想!只有早晚高峰期,人还相对来说多一

重庆轨道交通十八号线,说实话!乘客量真的不理想!只有早晚高峰期,人还相对来说多一点,除此之外,平时车厢都空荡荡的!为啥这样的状况呢?有人说等二期开通了,就人多了!不过,这也可能是从富华路到小什字这段人流量大,一期的人流量估计是没啥变化的哦!重庆 重庆身边事

评论列表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3
2026-06-09 05:13
6号线、10号线才开通,不都是这样吗?真是无知。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6
2026-06-08 12:16
最奇葩的设计是花巨大投资修两座长江大桥只在李家沱拐个弯又回到九龙坡,至少应该和三号线换乘也好点嘛
刘杨平
刘杨平 2
2026-06-07 11:03
浪费公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