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豆包做题也不行啊?昨晚用豆包做了一张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试卷,居然错了三道题[笑哭

这豆包做题也不行啊?昨晚用豆包做了一张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试卷,居然错了三道题[笑哭]这还只是小学四年级的数学题啊

那要是用豆包参加高考,估计连一本都上不了吧?[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