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估计所有的咖啡店都是这样,咖啡豆或者咖啡液都是固定量,

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估计所有的咖啡店都是这样,咖啡豆或者咖啡液都是固定量,少冰那就加点水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