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植物园的划船这么贵?
昨天带着孩子去郑州植物园玩,孩子看到湖里有船就想玩,我们走到买票处,看到是100元30分钟,30分钟内还要把船划回来,超过的时间,按分钟计费(每分钟10元还是五元记不太清楚了)。
儿子看了计费后说:“走,不玩了,太贵,100元能吃一顿大餐了。”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贵,人力船,全靠脚蹬着走,再说湖也不大,再设定这么多的收费框框,真心觉得不值,总之昨天周末,我看湖上也就两三辆船有人在玩,其他船只都停在湖边。
其实不划船参观植物园也是可以的,植物种类特别多,也很漂亮,遇到不认识的就拍照搜索,能让孩子认识很多种植物。
郑州生活分享 郑州文旅首选 来郑州划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