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生活的环境越来越优越,越来越先进,但是人却变得越来越奇葩。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生活的环境越来越优越,越来越先进,但是人却变得越来越奇葩。
现在世界上有些的事,感觉就是在作死的节奏。
上个月我大姨家的二哥和二嫂来我家串门,在一起闲聊的时候,我就聊到了现在养狗的人太烦人,已经超出养狗的范畴了,养狗你就好好养呗,非得管狗叫儿子,而且狗的生活比人都好,把狗的地位抬的比人还高,你喜欢狗无可厚非,你就好好的养着,与动物和平相处,不是也挺好吗,非得把他抱着出入商场酒店,这样就能显得你地位高尚吗?看到这样的人,我就想吐。

但是听了我二嫂的一句话,让我顿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说她娘家侄子,就是说她大弟弟的儿子,养了一条狗,结果这条狗死了之后,把这条狗弄到火化场火化了,花了16元的火化费,之后又给狗买的骨灰盒,听说还要买墓地,听闻这种事情,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这是把狗当成了父母对待了,现在的人做出了这些违背天理的事情,就不怕得到报应吗?正常的人不结婚,不生孩子,不留后代,而且把那些阿猫阿狗供养的比自己的父母都好,这不是在作死的节奏上狂奔吗?这样下去,地球早晚的毁灭!